Sunday, April 12, 2009

收拾

终于搬回了自己房间,这两天睡到不愿意起床……
可是好奇怪,半夜还是起来好几次,也许是还不习惯吧!!

这两天都忙着收拾自己房间的东西。
油漆、把打包好的衣服再放回衣橱里、排列书本、还有我那一大堆的娃娃……
妈妈在三姐房里的橱里搬出了两袋我的东西,似乎是很久以前的……
打开来看,才知道是小学和中学时期的收藏:中小学时的奖杯和杂志。
那些奖杯,我记得妈妈说已经丢了,那时候还为了这件事发妈妈的脾气呢!!
原来,都还在……
一个一个拿出来,慢慢擦掉灰尘;每一个,都帮助我回忆当时的情形^.^
擦完后,我把奖杯再装进胶袋里,准备拿去丢掉……
虽然这个决定白费了我花时间去把灰尘擦干净,但妈妈说不要再收着不必要的东西,所以没办法了。
不过没关系,我把灰尘擦掉,记忆又更新了^.^

还有一些杂志,不知该如何处理……
想起中学时,为了省钱买杂志几乎每天都只是买一支冰棒解决我的早餐。
每一本杂志的边都有图案,大概十本组成一个完整的图案,所以那时候很努力去收集^.^
妈妈要我一并把杂志丢点,我实在不舍……
我想应该可以当二手书卖掉吧!!
反正每一本都还很新,真的很新^.^

边收拾,还边回忆,结果真的花了很多时间才收拾好。
妈妈说是因为我收了很多很多的垃圾……
现在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收拾好,只能靠周末的时间才能真正去收拾。
平时晚上还要去教补习,有点累垮的感觉……
好想不要再教补习了,反正钱少一些有死不了人……
可是,钱多一些就可以多存一些钱……
好矛盾,所以这个问题暂时搁置,不去想!!

感觉上今年的时间好想是跑着过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四月……
还有很多事情,真的要赶上脚步。
加油!!

2 comments:

  1. 真的,
    好像跑着过,
    有同感 ^.^

    有炸弹时要跑更快,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

    ReplyDelete
  2. 看见你的留言,证明你还很安全。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