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不同的路

教完补习后极度沮丧,说不出话……
脑袋一片空白……
驾着车,平时必定转左的路口,第一次我选择转右。

不知道哪个方向驶去什么地方,只知道我想走不同的路回家。
不想走那一条每天都走的路,我开始厌倦了……

放工后,心里像记挂着某些事情。
我一时却想不起来是什么事,心里开始郁闷。
城市人的通病,似乎不容易治疗。
再加上,教补习时又一肚子气,实在是消化不了。
说不出他是如何气我了,只知道我上车之后就不想再说话,眼泪也没有出来露面的意思……
唉,病得不轻呢!!

进入那一道我不知道的路后,我什么都没有想,专心驾着车、听着歌。
靠着路牌,大概二十分钟左右便回到家了。
比平时更快到家,因为交了过路费的关系,一路上都没有交通灯阻挡我的去路。
平时回家的路不需要缴过路费,但从学生的家到自己家的路上,少说也要经过八个红绿灯……

这一趟,到家后我的心情好了点,也许是看了不一样的风景吧!!
但不代表着我从明天开始会继续选用今天走的这一条路。
也许很多时候脑袋被大便塞住了,所以想的东西都变成了大便。
偶尔,看看不同的风景会让人心旷神怡。
看过好风景后,还是得走回比较实际的路,因为我总不能每天都缴过路费的……

总是哄自己说:烦恼是自找的,快乐也是自找的。
既然这样,就好好面对吧!!
日子还是得过^.^

9 comments:

  1. 虽然常告诉自己:
    快乐是选择。

    可是,
    选择题总是很困人。

    加油!=)

    ReplyDelete
  2. haha... this is a 1st time tat i know abt ur life n ur feeling while doing everything

    hope i can understanding u more n more ....

    ReplyDelete
  3. i'll be missing u ..

    ReplyDelete
  4. 温习功课的好学生面对选择题总不会胆怯。
    对我来说现实生活是实践题,每个人面对的都不一样……

    ReplyDelete
  5. "烦恼是自找的,快乐也是自找的" 這句話很有意思!

    其實凡事只要看開點;以不同的角度看待事情,你會領悟更多不同的東西.

    這就是人生嘛.

    ReplyDelete
  6. Hot and spicy KitkitMay 7, 2009 at 2:12 AM

    在路途上一定会有好多曲折的事。。当问题来时要勇敢面对。。负面想法是在浪费消耗我们的时间。倒不如勇敢面对见找扯招!

    加油! 一路顺风

    hot and spicy Kitk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