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粉刷记忆

星期六和星期日,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收拾我的房间。
阿爸说,不知道为什么越拾就越见凌乱……
好像真的是咯!!

一边收拾,就一边回忆,的确是因为这样所以花了两天都还没收拾完。
一看见照片和从前的信件,还要忙着“欣赏”,也许一个月也收拾不好。
看着以前一脸稚气的自己,实在好怀念。
读着从前收到的信件,一直在细细回味。
好想对一些朋友说声对不起,从前总是懒惰回信,导致后来断了联络……

虽然还是没收拾好,但至少比起上星期,房间总算整齐多了。
很多之前收集的“公仔”都忍痛打包了,再送到回收的地方去。
好多东西我都很想继续保留下去,实在舍不得丢弃……
可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的垃圾一年比一年多,多得我实在害怕自己以后会变成垃圾婆!!
书签、电话卡、钥匙圈、贴纸、包包、拼图……
还有好多好多还没被列入,想到都害怕……

虽然丢弃了,但记忆并不会因此而删除掉^.^
温故知新?
这个形容怪怪的,倒不如说是粉刷记忆咯!!

4 comments:

  1. 粉刷记忆!!
    不行呐,
    粉刷了记忆,
    那就不见了咯?

    嗯,
    应该是...
    温习回忆,
    呵呵 =)

    ReplyDelete
  2. 温习……
    是这样的吗?
    也许吧!!

    ReplyDelete
  3. HOt and spicy kitkitMay 7, 2009 at 2:17 AM

    哈哈哈! 收拾房间都是由我妈妈负责打理。。 对他而言全部是垃圾。。对我而言。。一切都是宝!!!

    hot & Spicy kitkit

    ReplyDelete
  4. 我的宝贝奖杯最终还是被老妈留了下来,全部摆在架子上……她比我更舍不得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