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销毁距离?

今天早上,心还是在疼……
我明白有些时候只是情绪上的抒发,不只是我,而是每个人都有这种权利。
只是,我的心真得很痛。

从小到大,她最让我,而我只懂得欺负她。
从小到大,大家都说我不懂得疼惜她。
从小到大,只要有她在我身边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
曾经,因为她有了男友,在他的世界我的存在价值变小了。
我嫉妒,处处为难那个男的,我讨厌他分了我该得到的爱!!
可在她的心里,也有像我一样的想法吧!!
只是,她已经习惯了……
我就是幼稚……

不知什么时候我发现,她不再像从前那样宠我了。
我不明白……
问过她,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子。
她说有人告诉她我这副德性是她造成的,所以她决定不要再宠我了。
也许吧!!

之后的之后,有一段时间我们不断的争吵,互不相让。
再之后,我们选择沉默,闭上嘴巴。
生活恢复平静,只是我的确发现我们之间存在了一个距离。
告诉自己那是因为她比我先到社会工作,被社会冲击过,我们的想法自然有偏差。

昨晚,我真的失控了。
只懂得哭,什么都说不出了。
那一刻我发现疼爱我的那个她似乎已经不存在了。
也许都是我自找的,不能说些什么……
心一直很痛,眼泪也不自觉地一直流……

妈妈一定比我们更心痛……
因为这两个从前看起来天真无邪的女生,现在却一点都不懂得相亲相爱……
因为这一刻,我们俩都不单纯了;因为,我们开始自私、现实了……

我的确自私,因为我只懂得要她来疼我。
什么都说不来,我多希望我们之间的距离能再次被拉近。
有可能吗?
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妹,不该有距离的吧!!
如果我向你说对不起,那我们可以好象以前那样吗?
我知道我的一句对不起并不能代表些什么,但我真的好想像小时候那样……

对不起!!

7 comments:

  1. 读了,
    心里掉泪了,
    因为感受你的心疼。

    放心,
    如果她也能看见你的这篇文章,
    她一定原谅你,
    一定。

    ReplyDelete
  2. 谢谢你!!
    我相信她会的……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dont worries be happpy。。。no one is correct 100% deer just need to珍惜现在的拥有。。那就会很幸福了 。。

    ReplyDelete
  5. thanks hot n spicy kit kit^.^
    wish u happy also...

    ReplyDelete
  6. 迟了, 但我看到了。
    我也要说声不好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