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准备……

周一和周二去上了一个training course,两天没有进公司。
上了那一个课程,的确启发了我很多。
打算把我学到的写一份报告,然后根牛奶商量一下改变我们的系统。

两天没上班,自然会有很多的工作。
忙到中午的时候,接到苏先生的电话:上星期开的支票又跳票了,因为我写错了日期。
唉,糟糕!!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事情了,我该怎么办?
赶紧打电话到银行询问,还好写错日期不会对户头造成任何影响,至少不会死得那么难看……
但是,犯错就是犯错,避不了……
那一刻实在难过,上次之后我一直都很小心去写日期了,谁知还是犯同样的错误……
沮丧!!
苏先生要我做好心理准备,因为牛奶一定会扫射我,我回他今天一定会开firewall。

一直在想自己怎么还是那么粗心,怎么会犯同样的错误……
现在反省还来得及吧!!
我该想想怎么让自己更细心,怎么让自己记性更好,应该多喝些猪脑汤吧!!

还好昨晚有他陪我聊聊。
其实我都知道他很累了,但他大概怕我会胡思乱想,还是陪我聊了蛮久。
也许这就是让我们更了解对方的途径吧!!
我总害怕依赖某人,但我却越来越习惯去依赖他了。
习惯依赖,然后失去依赖的对象,是种很痛苦的事情。

顺其自然^.^

1 comment:

  1. 很好,趁年轻学多一些东西,对自己对公司都有很大的帮助,长大了,要学独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