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童年

夜深了,了无睡意。
是有点儿累了,可就是还没打算要就寝。

傍晚时翻箱倒柜,找了从前和三日姐的合照。
把照片筛选后,通通scan了后储存到手提电脑里。
之后,我在面簿的photo里开了一个新的album,命名为晶莹@童年。
老实说,大部分的照片我都认不出哪个是我、那个是三日姐。
照片上传完毕后,我还花了大概一小时的时间去tag,头昏眼花……
我的脸表较大。神气的是我开“新车”,三日姐驾“旧车”。

三日姐说,穿青衣的是她,我就是认不出来……

看吧!!我从一出世就是比她圆润多了……


我喜欢这个打扮,妈妈也是。小时候最喜欢拿这把雨伞了,有事没事都要带着它^.^


这是上小学之前,我们还留着长发。上小学以后老师不让我们留长发,像小男生般……
真的好怀念……
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以前家里都没多余的钱,爸妈竟然狠下心买了一部照相机,就是为了帮我们派很多很多的照片。
嗯,我们真的拍了很多很多,穿着妈咪为我们做得一模一样的衣服……
我想,全家人都在我俩身上划了无穷的精力、心思、时间……
才发现,我小时候真的很可爱!!
现在,差得远了……
好喜欢小时候的照片,看了就会很开心!!

4 comments:

  1. 现在的你那里会差?都不错啦!

    ReplyDelete
  2. 好經典的照片.. 這篇貼子寫的非常有意義!! 忽然也勾起我的童年回憶.. 但是很可惜.. 我的相簿不見了... :( ~心痛~

    ReplyDelete
  3. 想不不见了真的很可惜!!是我一定会哭很多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