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封神榜

本娘娘心意已决,无论热辣杰杰同意与否,都必须领旨!!

热辣杰杰,你被封嗜啦神将,the god of SHIT LA
你嗜吃啦啦,嗜啦只是一个虚名。
本娘娘将会给你实权,你可以每天对着每个人说:“SHIT LA”!!
如有任何人反抗你,你再大声回他一句:“SHIT LA”!!

三日听命,本娘娘正式封你为三日仙,the god of THREE DAYS
你可以做任何喜欢的事,包括为人批命。
但你做所有的事情都必须用三日来完成——工作三日,休息三日。

凌晓婷,本娘娘听说你有颗赤子之心,慈悲为怀,现封你为观音大使,the god of VOCABULARY
你不需救济世人,我只是为你取个谐音。
观音大使,其意义就是要纠正他人的发音和音调。
你的工作很简单,只需要每天观察每个人说过的一言一语,加以纠正。
我相信你绝对胜任有余。

姜志昂,你在餐馆城市的表现出色,短短时间内就差不多可以追过本娘娘。
现封你为餐市仙,the god of RESTAURANT CITY
你只需要每天努力升级,记得定时喂员工吃东西。
本娘年将会全力扶助你,有什么材料就上奏。
如果本娘娘有又用不着,我会换给你的。

以下这两位苦命鸳鸯,你们没有神位,因为我的脑袋开始当机……

女guek小芊本娘娘怜惜在你因为今世姓凌而受尽欺凌,包括被啊哈老板老板娘欺负,所以我大发慈悲,准许你一辈子躲在伞里头,直到宁彩晨把伞打开为止。

小飞,我深感你对小芊的爱意,感动万分。
我准许你在一万年后化名宁彩晨

届时你可以打开小芊的伞,让你们重逢。
但你要切记,打开伞的那刻,你必须唱刘华的“爱你一万年”。
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像刘华酱虚伪!!
还有,不可以走音!!

好了,本娘娘耗尽精力,只为了热辣杰杰一个无聊的要求
现在我该好好休息了,你们所有人都退下。
我说了算,你们谁敢抗旨,我就一枪磅瓜你!!

4 comments:

  1. 虽然唔知头唔知路,点解阿莹会甘恼~
    以上被封的神位我都同意,但是要小飞唱歌兼夹唔走音...
    嗯...您还没赐我伞...

    ReplyDelete
  2. monkey 矇住眼說:
    你就一搶磅瓜我吧。。
    做鬼都不做嗜啦神将,
    如果你不磅瓜我
    我每天都會被人打死。。

    ReplyDelete
  3. 吖小芊,你的伞很快会送到了。

    嗜啦,我没眼看你了!!shit la......

    ReplyDelete
  4. 回禀娘娘,微臣餐市仙遵旨。。。
    盼娘娘尽早赐微臣所需之物
    以期达到升级之效

    谢娘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