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心跳加速

在中学时期,我通常会在见到自己很喜欢的男生时就会心跳加速,呼吸困难。
可成年以后,这种情况不在了。
现在,通常心跳加速会发生在喝咖啡之后、做了亏心事后,还有,就是意外发生之后。

刚才妈妈告诉我,昨晚美回家时被一辆摩多跟踪。
美回大家门时,那个人就把摩多停在我们家门前。
她不敢下车,立即打电话给她大哥大嫂。
在她求救的时候,那个人就停在她的车旁了。
没办法之下,她在午夜时分向车鸣……
她大哥立即开门,那个人才起着摩多落跑。
听起来心惊胆战。

刚才一个人在房里看连续剧,突然听见有东西碰撞的声音。
在之后,我听见一个女生大喊。
我的心跳立刻加速,越跳越快(这肯定是在意外发生后引起的心跳加速)。
我立刻往露台跑去,一看之下……
原来是两个朋友的摩多相撞,吓到我……
还是放不下心,给姐姐发了个信息,要他们格外小心,别让坏人有机可乘。

最近的治安真的很不好,a neh时间之后,又发生这样的事情。
还有好多好多……
反正就是大家要格外小心就对了!!

4 comments:

  1. 现在的治安很差,尤其是女生很喜欢拿手提袋,很容易成为掠夺匪下手的目标,前几天新山又有一个女生被掠夺匪抢手提袋,结果跌死了。

    ReplyDelete
  2. 不要单独...最重要!!
    不要blur blur...最重要!!!
    不要夜归...最重要!!

    ReplyDelete
  3. 真的,
    大家在晚上回家要小心吶.
    願大家平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