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可怕的早晨

今早照常载三日姐上班。
离开时必经的路,看见一辆车和motor碰上了,车头碰到motor的屁股。
突然觉得那辆车很眼熟……
认真一看,原来是三日姐公司的CEO。
糟了,那个a neh(motor骑士)好像在骂CEO。

我第一时间把车停在路边,立即打电话给三日姐。
“uncle撞到motor,那个人现在在骂他,你们快点来!!”
挂断后,我还是不放心,不敢离开。
往side mirror一看,死火!!
那个a neh在猛拍CEO的车窗。
吖,他的手伸进车里了!!
还好CEO的窗只打开了一点点……
吖吖吖!!!
那个a neh做么脱掉头盔?
他不是要碎车镜吧?
我的心跳加速……
很害怕,可是我不敢下车,怎么办?
他把头盔戴回去了,一拐一拐地走到CEO的车前面。
终于,看到一辆wira停在CEO的车旁边——Leong38到了。
松了一口气……

拿起放在右边车座的手机,打算放回包包后就离开。
我的手竟然抖个不停,心跳还越来越快……
突然感觉到眼泪就快要留下来……
我真的很害怕!!
幸好Leong38来到了,不然CEO有什么事都不知道怎么办……

三日姐说CEO跟我说谢谢,我真的于心有愧……
我只帮他打了通电话,并没有帮上什么忙。
我实在不敢下车跟那个a neh理论,尤其在看见他一直猛拍CEO的车窗。
只能在心里祈祷救兵快点到。
幸好CEO没事,不然我就只能眼睁睁看着他被欺负,帮不到他……

8 comments:

  1. ah neh 全部都“森森地”一定是喝醉酒啦!!
    他们甚至可以驾驾下车突然停下来和隔壁的车主聊天啦!!highway 嘛是可以停啊!!
    大家路上都要小心 =.=''

    ReplyDelete
  2. 是我也要向你说谢谢,你做得很好。

    ReplyDelete
  3. 原来我看到的不是事实!!
    CEO并没有碰到a neh。
    是a neh追着CEO说CEO撞到他不停车!!
    大家真的要小心小心!!

    ReplyDelete
  4. 你好,我过来看看!想说喔,蓝色的字配蓝底,好难看清楚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5. 真的很可怕!!

    验光师,谢谢你的意见^.^

    ReplyDelete
  6. 验光师,在鼠标上按right click,然后选select all,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了。

    ReplyDelete
  7. 亲爱的,你很强哦!真的!

    f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