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恨”到啦!!



星期六那天,和毅一起去SS2买肉干给妈妈。
离开SS2以后就去1U看了场电影。
之后看到Haagen Dazz的专柜,开心到^.^
前几年就一直很想买来吃,可之前读书时想多个钱刮痧都没有……
哈哈,之后毅就很好人酱买了两个给我。

回到家后放进冰箱,因为星期天就要和PPGang到马六甲去了。
不好意思啦!!其实在马六甲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我的雪糕月饼有没有溶掉……
打算星期一回到家的时候就要好好品尝它。
谁知道……
阿姐他们在家做BBQ,一回到家就很多东西吃。
结果,我偷偷打开冰箱望它一眼(还不能吃,就望梅止渴咯!!)。
吖吖吖吖吖!!!!!!!!!!
真的溶了!!
快手快脚把它放进结冰的那一层。

星期一早上,和毅一起分享了巧克力的那一粒。
满足到!!
中午回到家再和家人一起吃vanilla那粒。
毅还吩咐我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吃^.^
终于给我“恨”到了^.^
真的很好吃!!
可是很贵……

毅不用担心,吃过一次就够了。
明年不用再买了^.^
谢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