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无辜到……

今天的心情不太平稳。
心里头产生了一股很强烈的焦虑感……
为了什么而焦虑?理不出……
似乎这感觉从星期六那天开始,酝酿至今天。

上星期六,没工作,但早上九点多就接到牛奶的来电了。
“一轮嘴”讲了一大堆我听不太懂的话,内容大概就是我还没告定皇马垮的路税和车险之类。
听得我心里头很慌……
我明明就已经把task储存在电话里了,不会过期的吖!!
很慌咧!!
他妈的!!
我星期六的心情就被那一通morning call破坏了……
挂断来电后,再检查我的task。
他奶奶的……
路税23号才到期!!
但怎么我的心里还是有做错事的感觉?!
我没有咯!!
哼!!

那天我还听到他提到“猪”的名字,说他驾什么车……
有听没有懂!!
今早回到公司莫明其妙地问猪是不是驾皇马垮的车,问到他跟着我一起莫明其妙……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猪的车被撞了,然后road tax也过期了……
那干我什么事啦?
很无辜咯!!
完全没理我的感受!!

可悲的是,当他大声说话的时候我总是没办法理直气壮的回他嘴……
道理在我家,声音却没他大!!
我好想大喊一句:我beh tahan啦!!(苏三一直鼓励我打电话去一电台大声喊)

4 comments:

  1. 唷!!牛奶真是他妈的!!!
    你没告诉他此事不干你事咩??

    ReplyDelete
  2. 我……我……我讲不到……

    ReplyDelete
  3. 嗯,你大概对年轻人有某程度上的了解。
    说穿了,这里不就是我的发泄途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