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心……

原来心真的是一个容器,而且它的容量是预想不到的。

昨晚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的心,冷了一大栽。
事情发生后,我愣了三秒。
命令自己回过神来,我立即用火气把我冷掉的身体回温。

其实,那也许真的是一个小玩笑。
但对我来说,我接受不了。
我不喜欢这种玩笑!!
感觉像我拿自己的热脸贴了人家的冷屁股……

事后的道歉对我来说无济于事,因为那个所谓的玩笑像通过针筒迅速跟着血液流动……
我也很想告诉自己不悦应该在他的道歉之后赶紧离开,可我办不到。

有些时候真的很矛盾,理智告诉自己不应该生气,但心却偷偷地记下每一件事。
记着记着,越记越多,于是后来就会不开心了……
该怎么办?

1 comment:

  1. 医生说,生气会伤到我们的肝,我跟你说,很多人不懂得放开胸怀,很容易生气,结果最后。。。。。。,你明白就好,别把样样不好的事记在心里,很辛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