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世界无童话

小时候超爱幻想。
幻想自己长大后,读很多书,赚很多钱,嫁个好老公,然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哈,应该不只是我的幻想吧!!
都怪童话故事太动人,太完美。

长大了,要面对现实需要很大的勇气。
很感叹为什么我的爱情跟童话扯不上一丁点关系……
也许因为我不是绝色美女吧!!(童话故事里的女主角总被形容得天姿国色)

昨晚一战,后患无穷。
我连做梦都梦见我们旅行时在吵架。
难过,心里真的很难过……

我还可以怎么做?

3 comments:

  1. 旁人很难给意见,只希望你们能好好谈谈,叫他好好的听你觉得问题的所在。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我相信,如果大家都深爱着彼此的话,再多的不愉快,都会过去。然后再一起走向未来。。。

    ReplyDelete
  3. 倩-惟有這樣做……
    六月-我也希望他就是我的未來!!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