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咖啡癮·明知故犯

又是一個和自己過不去的夜晚……

自從星期天爬山回來,全身酸痛+筋疲力歇,讓我不斷提醒自己,接下來的一星期我必須早點睡,好好休息。
結果,這幾天不但沒早睡,反而是不到淩晨還不能入睡。

今天放工后,照常回到家給毅撥了通電話,他要我先去洗澡、吃飯。
洗完一身疲勞后,卻看見他坐在客廳……
剛才裝模作樣說要加班,原來就是爲了要給我這樣的“驚喜”。
被毅的“驚喜”打亂了我本來的計劃。
不想浪費了這偶有的相處時間,於是我們就出去喝杯茶。

帶他到一個我還蠻喜歡的地方。
其實飲料和食物素質一般,不過我喜歡那裏有個湖。
坐在湖邊,不但涼風陣陣,還可以看著湖裏的魚兒游來游去。
喜歡這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點了杯冰摩卡,因爲冰沙飲料今天停售。
走的時候飲料沒喝完,因爲我還是覺得冰凍的沒冰沙好喝。

好戲就在此刻,我的眼睛就好像夜半晴空的星星那麽亮。
小施說,我活該。
明知道喝了咖啡不能睡還是明知故犯。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明知故犯是個通病……
想戒掉,但它卻像個癮,一直侵蝕著我的神經。

7 comments:

  1. 你好,我也是个喜欢咖啡的人^o^

    ReplyDelete
  2. 我不爱咖啡,我喝了咖啡都能睡着,哈哈。。。不过我知道喝咖啡的认真的是很上瘾的,你就继续喝吧,开心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可爱的阿毅 :P surprise~~~
    拜托,就不能控制一下吗?不能睡+熬夜=很快老!
    (我有个奇怪的经验,喝了星巴克咖啡会很眼睡)XD

    ReplyDelete
  4. 咖啡的确有它那独特的吸引力,哈哈。。。
    我很想尝试不同的咖啡,
    可是却没有那股勇气,
    因为我有胃病的,
    搞不好会不舒服整个星期啊=.=
    所以还是乖乖喝别的饮料,哈哈。。。

    ReplyDelete
  5. 小靈体-你好。忘了什麽時候開始迷上了咖啡……
    su xuan-嗯,真的會上癮,不過現在都盡量控制自己不要每天喝。
    qian-他不可愛,三八得不得了……三日最喜歡晚上泡了咖啡在房間裏慢慢享受!!
    優之草-有胃病的人還是乖點比較划算。

    ReplyDelete
  6. 六月-哈哈,星巴克^.^你提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