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无聊死的人

刚和两位中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吹完水回来。

谈了将近三个小时,从以前中学时代的故事,到现在的工作,在谈到现在的生活。
当然,最后少不了的当然是其他朋友们的近况。
老实说,还真的没想到这两位仁兄竟让能够提供这么多的独家,实在是佩服佩服!!

其实我们的话题,大部分还是围绕在现在的工作。
唉,朋友提起打工皇帝,说现在的打工仔还真的蛮有个性,这个我还蛮赞同的。
他们公司的admin,闲来无事就是一人泡一杯咖啡,坐在一起天南地北,甚至连该做的事情都可以搁在一边……
而我,大概是没有人陪我聊天的关系,再加上一个人必须做完全部的工作,实在是有点儿羡慕的咯!!

其实还有些更奇怪的事情,就是有位朋友……大概称不上是朋友吧!!
是小学同学,已经没有联络许久的,两位仁兄竟然还可以在他们的口中听到我的近况……
我应该说那是离奇事件吗?
或是某人故意炒作呢?
那他的居心何在?
对我来说,那个无聊人实在是讨人厌到极点!!
总喜欢说些莫名其妙的东西,连我自己都没做过的事情,他都可以帮我编好了……
我只能说,如果他当初肯用心读书,现在他应该会是个有前途的编剧。

无聊的人说得无聊话,我本来就不应该去理会。
再加上,两位仁兄都已经知道他的话的可信度到哪里,所以我更加不需要解释。
我只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为什么他总爱用我的名字来编故事,然后当作做人情酱送给人家听。
他未免太空闲了吧!!
纳闷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