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孖叉你!!!!!

討厭死了!!
你難道看不見我的臉上寫著“我不喜歡你”嗎?

這是第幾次了?

你來這裡工作多久了?
借錢,好!!
老闆說借就借咯!!

每個月15號出claim,我一直都很準時,除非是遇到周末。
新年前,明明都早出糧了,還要我在新年前把claim出給你!!
好,老闆答應除給你“一個人”嘛!!
好咯,我特地做你一個人的claim。

新年回來,又要我早出糧!!
老闆又答應先出一半給你!!
好咯,我又特地做你一個人的糧!!

今天,9號,下個星期四才是15號。
你又走來我面前跟我說:“看今天能不能做好交給老闆。”
“還沒到15號,你去跟老闆說。”我快要變成薩亞人!!
“那好咯,我跟老闆說。”

其實你是知道我不喜歡你而特地來挑戰我,還是說你完全看不出我就是很討厭你,每次要我幫你的忙?
你一個大男人,因失業幾個月而完全沒有收入,我可以接受。
你真的很需要錢,我也很同情你。
但是,我所看見的並不是像你所說的,是因爲失業而沒錢咯!!
上次拿回來公司要我幫你開的支票裏,有一個門牌稅,少說也欠了三千多零吉。
你是說你幾個月沒工作,不是幾年哦!!
怎麽可能欠那麽多?
你當我們是笨蛋哦?
是老闆好心腸才答應幫你咧!!
我真的很氣,不想再跟你打什麽交道。

不要讓我在這裡跟你開戰,即使是沒有人幫我我也會跟你吵到底。
我是不會輸得,別想欺負我!!

孖叉你!!

1 comment:

  1. 讨人厌的人永远看不见别人脸上写的“我讨厌你!”
    每天挑战我们让我们变身为--薩亚人!!
    我也帮你 孖叉他x1000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