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悵然若失……

追了兩的星期,終于看完了《海派甜心》。
昨晚,連續看了六集,只爲了看完結篇。
不知道爲什麽,沒看完,心裏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麽;看完后,心裏又好像多了些什麽……

是不是太入戲?
看著他們經歷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是覺得很假,怎麽可能發生如此這般的事情呢?
但是,就是忍不住一直追……

從來都不太看偶像劇的我,之前看的那一不應該是《薰衣草》吧!!
忘了是幾年前的事情了……

最近真的很想看很多部劇,想一想,應該是爲了填補我晚上的空餘時間。
毅現在轉夜班了,見面的時間就更少。
沒事情做,惟有在家看戲咯!!

回到《海派甜心》,我只能說,這部劇很對味。
由故事情節至演員陣容,我都很喜歡。
看得投入,身邊的人跟我説話或是電話響,我都只隨便哈啦幾句,只想把心思放在視線上。
好幾次,感覺上好想大聲地告訴他們,雙方都是無辜的,不要再折磨對了……
吖吖吖吖吖吖吖吖!!!!!
發神經了!!

昨晚看完之後,竟然有种……悵然若失的感覺。
到底是爲了什麽??
捨不得,看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