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10

幸福論

幸福是什麽?



相愛?



確定雙方



組織屬于兩人的家



然後,一直牽著手,走完下半輩子。

就是這麽簡單……
但有多少人可以擁有這簡單的幸福?

也許,相愛的過程中幾許風風雨雨,讓兩人疲于相處,確定雙方就免談了。

也許,確定雙方的原因,只不過爲了負上責任。
爲了多年相處,生活中的習慣,不想浪費彼此的青春;爲了先上車、后補票;爲了家人……

也許,爲了想婚而婚……

幸福,就因爲很多的也許,變得很遙遠。

朋友說,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我也相信。
因爲她很滿足于她擁有的。
才了解,原來幸福不僅來自于情人的愛,還有朋友的了解,和家人的關愛。

所以有一天,當你爲了愛情而深感挫敗,爲了工作而沮喪,別忘了你還有家人的支持。
因爲,美滿的家庭,彼此關懷,才是最難得的幸福。

5 comments:

  1. 你会这么想,已经是幸福了 :)

    ReplyDelete
  2. 你会这么想,已经是幸福了啊。。:)

    ReplyDelete
  3. 優之草-那我就謝謝你喜歡我的分享。
    leah-嗯,所以我覺得我滿幸福的^.^

    ReplyDelete
  4. leah-還要感謝你給了我這個題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