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240309@生日快乐!!

昨天一整天都很郁闷,我找不到原因……
本来还以为昨天可以早一点放工,回家休息一阵子才去教补习。
结果,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去操作一个新的软件,只为了写七张支票。
再之后的时间,赶得我头破血流(这个是夸张而已啦)!!

载了三日姐,已经是六点四十五分,回到家洗过澡吃了晚餐,七点半……
用很快的速度在公路上飞驰,因为我不想迟到……
到了学生家,时间还差五分钟就到八点,幸好没塞车。

对着这两个小坏蛋,耐力和精力少一些都会让人断气。
竟然可以在我到了他们家的半个小时之后才开始做功课=.="
用了十五分钟的时间来拿功课(事实上只有一本功课),之后的十五分钟:男的在画画、女的写文章。
听起来都好像很乖,可那不是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吧!!
我一再的重复着要他们赶紧做功课,又叫了半个小时……
之后那女的给我看她的考卷,谢天谢地,都及格。
只是她的造句,让我真的伤脑筋……
“热闹——妈妈煮饭的时候真的很热闹。”
罪过,罪过……

教完补习回家时,我的心情真的是更差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心里就是很难过……
听着电台播放着陈琦贞的“鱼”,跟着哼唱起来。
眼泪在那一刻滑下,我开始控制不了自己,哭了起来……
心情好难过……
是为了工作?是为了压力?是为了学生不听话?
我找不到一个理由……
就这样,从学生家出来后的第三个红绿灯开始,眼泪陪着我回家。

我想真的是因为最近很压力,找不到一个发泄的方式吧!!
那一段时间,眼泪离开了爱哭的我,想哭的时候就是没有眼泪……
眼泪流过后,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不想让姐姐看见我哭过的样子,我尽量处理好才下车,不想再流着眼泪过生日……

冰冰做了我最爱吃的Tiramisu^.^那是三日姐不吃的……
我们到了一家新开的咖啡座。
十二点之前,侍应生告诉我们last call了,我们才赶在他们关门之前吹蜡烛、切蛋糕。
今年,我成了笑料,逗得大家笑个不停。
三日姐握着我的手,蜡烛还没吹就想切蛋糕……
看来思觉失调的人是她吧!!

许愿时,我还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大家快快乐乐。我还要努力赚更多钱^.^
谢谢大家为我庆祝生日!!
今年是庆祝最多次生日的一年^.^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