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褫职?

昨晚鼓起勇气走到牛奶的房里问他几时要请人。
“不请了,请来干嘛?”
“我递了褫职信吖,你当然得请人!!”
“我没当你褫职了。”
“可是我的心都给你了。”
“褫什么职呢?现在是学习的好时候。你什么做不来呢?我也没有要逼你,工作也不那么急的,你就慢慢做吧!!”
“可是我真得做不来。”
“再说吧!!先想清楚,过几天我再和你谈。”

从牛奶的房里走出来,我发现自己在和他谈话时竟然不自觉颤抖……
什么嘛?
只不过是褫职而已,为什么好像做错事的感觉……

找了一个多月的工作,发了好多好多的求职信,回我的都还是要请我做会计。
会计,正是我决定要放弃的工作。
老妈昨天谈起,既然我真的想放弃这一份工作,倒不如跟表姐跑Sale。
大概是那天阿姨告诉老妈表姐的收入很优渥吧!!
老妈当然想我赚更多钱^.^

老实说,如果找到其他的工作还是要我当会计的话,我情愿留在这里……
至少,这里的一切都是我熟悉的。

1 comment:

  1. 做工或找工作,最好你先了解自己的性格,还有兴趣,有些工作虽然可以赚很多钱,就如你说的跑sale,可是,不是每个跑sale的人都能赚多钱,这是真的,你要很会去跑,学习如何去和陌生人勾通,讲话,你敢吗?还有必须有下线帮你,不然单靠一个人去跑很难赚钱。
    每天定时上下班,每个月拿固定的薪水,也有好处,至少不必烦没生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