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再见!!

再见?
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不长不短,相处了两年。
这段时间,虽然她常常会犯错,但至少有个人帮忙妈妈,让妈妈不至于太忙碌。
虽然她做事情没之前那位工人来的勤奋,但至少不会偷懒。

今早,当她抱着我哭的时候,我心里的泪也跟着流。
眼睛湿了,泪还是躲回去了……
唉,那种滋味尤其难受。
真的好想痛痛快快得哭一场,一次过把昨晚那两个小鬼气我的那一账一起发泄出来……
可是……

我在想,她回去后可以如何面对他那个贱老公。
那个贱人,不管老婆在外辛辛苦苦的赚钱,自己竟然风流快活。
没钱,还学人家去玩女人,结果现在还要自己的老婆帮他养别的女人和风流种!!
简直是贱到爆!!
难道那就是她的命吗?

二姐说,再过一些时间大家就会习惯了。
我想是在说习惯没有她的日子吧……
其实她也蛮疼我的,知道我常落三掉四,总忙着帮我把东西放好。
谢谢,这些日子以来的照顾。

当她抱着我的时候,我只能对她说:“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知道除了这些例牌的对白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不舍吗?
毕竟这里不是她的家,总有一天她会离开的。
只希望,今后她可以活得好好的。
祝:顺风!!

2 comments:

  1. 溅男人,戏看得多,现实生活也会有听到一些。。。
    希望不要被我遇到。。
    也希望我不会是这种溅男人 =)

    ReplyDelete
  2. 你一定不会,我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