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执著

那天唱k的时候点了一首田震的《执著》。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孤独总在我左右

每个黄昏心跳的等候,是我无限的温柔

每次面对你时候,不敢看你的双眸

在我温柔的笑容背后,有多少泪水哀愁

不管时空多么转变,世界怎么改变

你的爱总在我心间,你是否明白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注定现在暂时漂泊

无法停止我内心的狂热,对未来的执著

拥抱着你oh my baby,你看到我在流泪

是否爱你让我伤悲让我心碎

拥抱着你oh my baby,可你知道我无法后退

纵然使我苍白憔悴伤痕累累”


大概每个人都会执著于某些事情:家庭、爱情、工作、友情……

问题是,执著的程度到了哪里。

很多时候,每件事都该用不同的角度去想,尤其是在瓶颈的时候。

也许,处在瓶颈的我们根本没有思考的能力,那为什么不试着去接受别人的看法呢?

很多事情,真的不该抓地太牢,那只会让我们的神经不能舒缓,而且让身边的人为我们担心。

试着放松,看开点吧!!


其实,执著的人,是不是不想去面对现实呢?

如果害怕面对的是失败,那先人所说的失败是成功之母,精髓何在?


突然觉得这首歌好像很适合某人,歌词很符合他现在的心情吧!!

但我觉得,歌名更符合他的个性。

他真的很执著,执著地让我抓破了头,甚至有点担心。

只希望,他的执著是值得的;希望,他的执著为他带来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