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生活

昨天糖果问我,会计很难吗?
我回她:“不会啦,只是看你有没有心去做而已。”
她又问道:“既然不难,为什么你又不要做了?”
为什么不做了?
因为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昨晚睡得很甜,也许是因为很累;也许是放下了心头大石。
今天回到公司才发现,我托苏先生帮我交给牛奶的心还在他的桌上。
炸飞利说昨晚牛奶和他开完会后就很匆忙地走了,所以苏先生来不及交给他。
结果,还是我自己把信丢进了他的in-tray。

其实这一刻的心情很矛盾,有想走、又想留的感觉。
习惯了这里的一切,虽然只是短短的十个月……
可不走的话,就要继续过着如此这般的生活。
我希望在二十四岁的这一年,我可以为自己争取一些自己想要的。
毕竟二十四岁不是年轻了,没有多少时间可以让自己浪费了……
妈妈常说:“好命都做人家妈妈了!!”
也许在这个年代,二十四岁还不做妈妈才是好命呢!!

现在开始担心牛奶进来后会怎样……
他看了我的信后会怎样?
唉……
担心不了这么多。
既然我坚持了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就该坚持到底吧!!
为自己努力吧!!

2 comments:

  1. 怎么你我的妈妈都一样,
    说好命都做人家爸妈了,
    呵呵。

    而你我一样,
    都觉得,
    这个年代,
    我们这个年龄,
    不做爸妈才好命!!
    =p

    ReplyDelete
  2. 因为我们是现代人,他们是上一代的人。
    现在的爸妈很苦命的……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