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悠游的一天

结束一天的工作。
平时我总是会赶紧回家,因为要载了三日姐才可以回家。
今天不用载她,所以就再多呆一会儿^.^

今天的时间算是蛮悠哉游哉。
工作都七七八八,明天回到公司要好好整理我的座位。
乱七八糟,看了就头疼……

钱今天打给我,问我明天和星期日要不要part-time。
本来想答应她星期天去做的,可是今天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想妈妈现在的心情一定很差了。
所以,星期天还是乖乖留在家里比较保险。
星期一也不用工作,应该还有一些时间好好收拾我那少了一幅墙壁的房间。

现在我的眼皮好像就快要掉下来了……
今天喝了两杯咖啡,可还是觉得很想睡。
期待星期天可以睡迟一些些……
可是星期天好想要陪爸妈喝早茶……
再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