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家庭日

昨天做了一整天的乖乖女^.^

早上爸爸叫醒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吃了很丰富的一顿早餐。
很丰富,是因为早餐在酒楼吃,还要叫菜……
真的有点怪怪的!!
吃完后,爸爸兴致勃勃地要去Jusco逛。
结果,爸爸只买了几片光碟,而真正满载而归的人是妈妈……

回家后,就收拾我的房间。
装修的进度大概是算快的,只是最近老天不作美场下雨。
我想下星期我的房间就会被开个洞了,到时就要搬到中间房和三姐睡了。
好期待快快装修好!!

晚上一家十三口出去吃晚餐,一整张桌子坐得满满的,好幸福的感觉。
简简单单的菜,吃地一家人嘴角向上扬,这种幸福最简单^.^
回到家进行一天的重头戏--切蛋糕!!


唱完生日歌,三日姐和我忙着许愿,爸爸就静静地等着我们一起吹熄蜡烛。
好希望每一年的农历生日都可以这样过^.^

P/S:忘了给和我同一天农历生日的表妹说声:生日快乐!!
要加油哦!!

3 comments:

  1. thanks^^
    +oil 2gether=.@
    HaPi BiRtHdAy@-@

    ReplyDelete
  2. It's ok, that was my lunar b'day^.^
    only celebrate with my family,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