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糖糖@060109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好想大哭一场……
越来越发现,我不懂得去表达自己,也不懂得如何发泄自己的情绪……
好多事情不如意,我必须放在心上。
不想说,因为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对某人说了一些自己的不如意,因为当时我觉得想对他说。
突然领悟了,每个人对我来说是不同的容器。
看见不同的容器,我把不同的物件放进去……
开心的,我放进糖罐,那是家人;不开心的?回答不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昨晚听见猪说着他朋友的经历,我心里绷得很紧。
那一刻,眼泪又在眼眶里打转了……
他们在谈电话时,听见了她在电话那头模糊的声音。
听不清楚她说的每一句话,只听见她边哭边说。
她,哭得好惨!!
不如意的事,不只我一个人经历着,大有人在。
然而,她也不是世上仅有的可怜人。
感觉她那寻死的意志很强烈,我的心更难过了。
是不是,当世界上没有任何人、事、物可以被寄托的时候,人都会有股想寻死的冲动呢?
那么,那些辛辛苦苦与病魔搏斗、努力求存的人,都是为了什么留在世上呢?
或许那一刻她不能冷静下来才会有这样的想法,希望她可以领悟到生命的价值!!
她找到寄放伤感的容器,希望她也可以找到一把钥匙,去打开她的心锁。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我也该找个方式,让自己好过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