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密斯唐@150109

今早懒床,睡到不想起来……
唉,想在每天早上睡醒都有股不想上班的感觉,因为实在太多工作了。

昨晚朋友问我,会计为什么会那么忙呢?
为什么会工作到八点才回家呢?
有时候我也很努力地问自己,是不是自己工作效率低?
或者是我的工作量真得超出了标准线?
总是很想有一番表现,却落得如此田地……

明天三日姐就随公司去旅行了,多好,羡慕到……
可是,下星期她回来后一定会很忙很忙很忙的……
这就是我不敢请假的理由。
早上回来坐在座位时,就会回想我昨晚停在哪里。
我记性不好,要是一天没工作,到时我真的会想不起来的……

牛年到来,是很开心,可听说今年牛人的运程不是很好(其实就是不好咯)。
不理,反正我就是要好好的努力!!
大部分人就是这样子:当别人告诉你好听的话时,总是特别容易相信,特别开心。
反之,当听到不顺耳的话,就会当作没听过……
是个好现象或坏现象,其实是见人见质。

2 comments:

  1. 嗯,
    不好意思,
    我算是个完美主义者。
    你最后一行应该是:
    “见仁见智”才对。

    别生气哦!=)

    我也有朋友亲戚在会计这一行,
    晚归,
    已成了习惯。
    不是你工作效率低,
    也不是你工作量多。
    加油加油!
    给自己多一点自信!

    ReplyDelete
  2. 呵呵,写错了。
    下次会记住的^.^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