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不舍……

从圣诞前夕一直到2009年的到来,电话还是储存着很多祝福的信息。

大概信息空间快要爆满了,可我还是不舍得把信息删除掉。

这里头,有好多好多朋友们给我的祝福!!

多希望,那些祝福都能成真……

某些人转发的信息,还加入了一些“不发就会倒霉一辈子、孤独一辈子”之类的话。

从前看了这两句就会很害怕,拼了老命地把信息转发出去……

现在看了,似乎没有了什么感觉……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杰说,他和我一样怕寂寞,想要找个伴。

哈,原来怕寂寞的人比比皆是,那我怕什么?

新年那一天,到数完后我拨了通电话给和。

听见他的语气,没有了从前的熟悉感,反多了一份冷漠。

没怪他,只是心里还是很怀念从前我们相处的那段时间,不舍涌上心头……

原来,两个人的相处,没有所谓无私的付出……

或许,我没遇到过。

因为,我费尽心血地对某人好,其实也不过是为了自己。

人,总和自私两个字扯不掉关系。

但,不舍的感觉还是一直存在着,舍不掉自己曾付出的感情,因为,那是永远都拿不回来了。

朋友部落里的这一段,看了让我很感触:

“灵魂就像蛋糕,爱过一个人,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他,想是蛋糕剥去了一小片。如果他也爱你,那他就会分出一部分的灵魂给你,像是给你一小片蛋糕;如果他不爱你,那么你的灵魂就会出现缺口,因为给出去的,永远也要不回来。”

我倒觉得,爱情像蛋糕;爱一个人,就像切了一份。分开后,感情就多了一个缺口。到后来你会发现,你付出的感情不会比之前的那一段来得多,因为从前给出去的,收不回来了。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这一篇从02/01/09就被存在我friendster的部落草稿箱。

这几天试着上传都失败,唯有转移阵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