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想……

从前,朋友问什么是喜欢?
喜欢嘛!!
不就是成天想见他,见到时心怦怦乱跳,说话结结巴巴……
喜欢嘛!!
就是想和他在一起咯!!
喜欢嘛!!
就是想和他结婚咯!!

现在,我问自己什么是喜欢?
我,不知道。
我想和某人在一起,但不会像每天见到他。
即使一个星期不通电话,日子还是一天一天地过。
见到他,心里也不会小鹿乱撞……
说话伶牙俐齿,从来都不会输给他。
想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他呈现出我那理想对象的模式吧!!
想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没压力吧!!
想和他在一起,是因为我没那么喜欢他吧!!
因为喜欢一个人好累……
自私了,害怕被伤害了。
选择一个有好感,但不至于太喜欢的人,应该会比较好过……

天说,现在的社会每个人都讲求显示,大概还得加上物质要求吧!!
是现实吗?
我其实并不想承认自己是如此这般的现实,但我的确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