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收工咯!!

一大早到了公司后,忙到什么酱……
唉,还像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完,可是就是没心情做了。

在位子发呆了十五分钟,我开始向这份工作真的适合我吗?
这一刻,我只是觉得好累好累……
好多应该做的事情我都没完成……
好多工作在我脑袋里有问号……
好多人我猜不透他们的心思……
好多事情我好像总是学不会……

从前,我总觉得很容易和人沟通,大家都说我的表达能力好。
现在,我却总觉得自己不懂得说话。
某程度上,我觉得讨好人很狗屁,但我却必须把狗屁的技巧加入我的工作。
必须向现实地头,无论我多么不愿意。

昨晚那场收工宴,“热闹”非凡,状况实在是我想象之外的。
醉的醉,逃的逃……
剧终人散,到最后大家还是得离开,只是以不同的形式离开……

期待的,是一个新的开始。
期待的,是一个好的开始!!

1 comment:

  1. 恭喜发财,愿你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