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删除!!

我有个坏习惯:当我讨厌某人或不想和某人联络时,我会把那个人的名字从通讯录删除掉。
部落里,曾经存放着我和某人的回忆。
在我们分开后,我把它删除了。
手机的信息箱里,曾经存放着某人的信息。
在我们分开后,我标记了所有他的信息,一次过删除掉。

这似乎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习惯,大概很多人都是这个款。
最近,和某个朋友相处得很不愉快,我又想把他的名字从通讯录删除掉!!
其实早前,我已经把他的名字删除了一次……
哈,好无聊!!
可我就是讨厌这款人!!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我就是这样的小角色?
讨厌死!!

潇洒地拇指轻轻一按,我不想要的就会在手机里消失;潇洒的食指轻轻一键,我不想要的就会在电脑里被删除。
可是,我脑袋的存档,依稀存在……
可以在我的脑袋装个系统吗?
把我不想要的记忆删除掉。
可是越不想记住的事情,却越容易被记起。
而且是无时无刻,都会否现在脑海里!!

原来,刻意控制自己的思维,更难受!!
原来,想忘记一件事情,比要记住一件事情更难……
删除,有时候变成了一个自欺欺人的方法。

随遇而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