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衰、衰、衰!!

真的是要吐了口水才说……
昨天真的是很衰!!
衰到……

早上去吃猪肠粉,结果猪肠粉酸了……
我唯有把料吃完,留下那些酸酸的粉……

然后一到了公司没多久,牛奶打电话找我。
一大早被他轰炸了。
虽然他用的是短枪,不是AK47,但也够我死了,在这个我认为很背的一天。

还好,中午还算是平静,只是工作比较多。
忙着忙着到了放工时间,把牛奶叫我准备好的一张支票拿给他签名。
只要他把支票签了,我就可以放工了^.^
谁知道在5.30pm,楚霸竟然进了牛奶的房间,还把门关了起来……
哇靠!!真是……
后来,我等了半小时,门还是紧闭着,只是偶尔听到很“大声”的交谈。
结果,等不及了,我发了则短讯给牛奶,要他把支票签了。
赶紧跑下楼然后上车,祈祷不要再有任何意外发生。

结果,我已启动了引擎后,苏先生又跑了下来……
唉……
他要我把中午写好的一张支票拿给他,晚上他要去找那个供应商。
还是得回到楼上……
楚霸还在牛奶的房里没出来呢!!
把苏先生要的东西找了出来,我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因为我怕又有谁要我干些什么……

回到家,睡个好觉,身心愉悦多了。
我以为那讨厌的霉运就会离我远远的,谁知道……

和鸡仔去吃麻辣火锅,点了杯冬瓜茶。
把茶倒进杯里,吸了口,我好奇什么时候开始冬瓜茶里面有些冬瓜丝可以嚼。
有些不对劲,我以为是纸巾。
吐出来一看,我的妈呀!!
竟然是一只黑色的飞蚁!!
有没有这么巧吖?
我真的是没力了……

唉……
下次我决定,背背的那天我一定躲在家里,哪里都不去!!
想到那只飞蚁,现在我的喉咙又在痒了……
讨厌死了!!

3 comments:

  1. 不要一直认为很衰,就没有了,你一直认着很衰,发生了点小事你也觉得很衰.....^-^

    ReplyDelete
  2. 不是认着,而是事情发生了之后唤醒了我一整天的际遇……
    不过我相信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我会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