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我的新球鞋!!

开心!!
总是在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开心个好几天。

昨晚,我走到Pyramid的品牌专门店去看。
看了好久都看不见我上星期在1U看到那双球鞋。
失望之际,往门口的方向打算离开。
不死心的我,往左边一看,yeah!!
就是那一双!!
很兴奋地试了鞋,照照镜子,不到十五分钟就买下来了。

随后和朋友喝茶时,我还一直在想……
那天我看见的那一双,好像是比较贵的。
还有,颜色好像有点不一样……
也不知道是我记错了,还是我认不得它。
这颗脑袋,就仅记一些有的没的,该记地总记不住!!

也罢,反正我很喜欢这一双。
这就是我今年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开心到……
现在开始,要努力存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