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见鬼了!!

昨天,还是一个很忙很忙的工作天……
唉,更是倒霉的一天!!

在开着支票,老板又惯性地在房里“呼唤”我。
之后,我被要求到楼上向auditor请教一些细节。
再之后,突然有人来收支票,我又从三楼回到二楼,拿了支票到一楼,再上到三楼找auditor。
来来回回,已经是一个半小时后的是事情了。

回到我的座位,继续开我的支票。
开着开着,才发现我离开座位前在看着的一张invoice不见了……
见鬼了!!
我尽量不慌张的去找那一张invoice,找完整个座位,结果……
七点放工前,我还故作镇定的收拾座位,“顺便”再找一找。
结果,还是找不到……
伤心!!

我就是很讨厌那些人总爱在我做着事情的时候,要我做着做那的。
结果,我连自己之前做着什么都不知道……
偏偏,我又没办法去拒绝他们,该说是没可能拒绝他们吩咐的事吧!!

最要命的是,我竟然还在睡梦中梦到我找到那一张invoice了……
炸到!!
真要命!!

2 comments:

  1. 哇佬,还梦到叻@@!!压力不是这么大吧?呵呵。也许,就夹在某文件夹当中呐。一起加油加油面对这充满“惊喜”的人生吧! =)

    ReplyDelete
  2. 压力真的是在无形中增加,这是在求学时期没经历过的……
    无论如何,invoice已经找到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