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忙……

早就预料到今天会很忙,没想到还遇到一些小麻烦……
今天一位供应商打电话给苏先生追账。
苏先生第一时间向着我,因为我还没准备好支票。
他一开口,语气就很重了。
之后我就立刻准备文件,开支票……

虽然之后他看起来冷静多了,可我心里面还是很不舒服。
一直很想把事情都做地好好,每个月都规划地好好的。
结果,还是一塌糊涂……
牛奶也没说什么,也许他也觉得我的工作好多……
午餐时间,吃完后还得去买礼物给客户,给他们在annual dinner幸运抽奖用的。
的确他们比我们幸运……

好想赶在新年之前把我的工作都做好,那这一个新年就可以好好过了。
真得可以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担心、好无奈!!

明天还要好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