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等待……

昨天在等一个来电。
等了一整天,还是没等到……
还好晚上的时间帮朋友庆祝生日,很快地过了两个小时。
那两个小时的时间,暂时忘了我在等的那一通电话。

回到家,睡觉前我还是在看着电话。
还是没打来……
撑到十二点左右,自然睡着了……

睡梦正熟,电话震醒了我……
是他的来电。
哈,却是在那个时候,我睡的正沉的时候……
我睁大眼睛一看,凌晨两点半……
他才刚回到家,我想他今天一定是不用工作。

不知道有什么等待的理由,因为他也从没说过他会打电话给我。
只知道,他没工作的时候通常都会找我。
唯有等……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很慢,很慢……
慢地,让你更在意时间为何总过得那么慢……
所以,与其干等,不如去找些什么事情做会更好。
最起码,在你忙着的时候你不会去想太多^.^

是这样的吧?我只可以这样说服自己。

3 comments:

  1. 嗯,
    我认为等待是一个双面体。

    约了客户、朋友,
    等待是良好的行为。

    而等待一些所谓的“电话”,
    是一种“浪费”时间的行为。

    虽然,
    也曾经像你一样。

    无尽止的等待。

    ReplyDelete
  2. 当我等到、盼到后,那种感觉就会不一样了。
    你也试过吗?

    ReplyDelete
  3. 试过了=)
    还真的不错。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