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完美的一天

三日姐和二姐终于出发去KK了。
昨天她到了KK后还给我发了个信息,羡慕之余,还是希望她玩得开心点。
苏先生说他也可以带我去UK,不过是Ulu Kelang……
真的是冷到!!

昨天的工作还算是蛮顺利。
所谓的顺利是牛奶没有给我很多的难题,让我很平静的度过了人们口中的黑色星期五
六点,我准时到家门。
妈咪看见我,很惊讶地问我怎么那么早回到家。
看,连妈咪也这样觉得……
唉,成了定局……
无奈到……

回到家,吃了晚餐就陪妈咪去附近的游乐园打了两个白鸽转。
回到家还是觉得很无聊,呆在客厅看电视。
不知怎么的,以前很爱看电视,现在却觉得看电视很闷了。
最后,还是躲回房间。

拿着手机玩数独,玩着玩着眼皮很重,就打算睡一会。
醒过来时一看,早上六点半……
哇……哇……哇……
这一眠,真的是有一点点夸张!!
我还是懒到了八点才起来。

醒过来后发现,实在是没有睡过这么长的时间。
有机会睡这么一觉,原来也是一种幸福。
现在我精力充沛,精神饱满!!

新的一天,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