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开工了!!

上一篇写收工,当然今天就得写开工了。

休息了大概十天,现在我只觉得没心情工作……
怎么都提不起劲……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家乡就是在这个我成长的地方,所以新年就只能呆在这里。
本来计划和朋友在外坡游玩,结果都泡汤了!!
值得庆幸的是,今年见了一些很久没见的朋友。
遗憾的,是往年都会去拜会的人却没来得及拜访。

开心的团年饭,今年有姑姑和姑丈陪我们一起吃^.^
初二的开年饭,有二姐一家人陪我们吃^.^
这个新年虽无聊,却不寂寞!!

昨天发生了不如意的事情,我的情绪跌到极点,好想好想哭……
消极之后,我努力再建立起自己的信心,让自己快乐起来。
结果,我成功了,原来那是成长的证明。
只是,我心里面还是有一些些的缺口……

我知道,过去一年没完成的,自己该负上责任;已完成的,该给自己最基本的鼓励。
有新的计划,我会努力去实现,不再空口说白话。
对于我不想做的事情,我还是该给大家一个交待。
我会努力让自己完成所有的工作才离开,那是我为自己定的第一项计划。

新年期间,我每每睡觉前脑瓜就会不断的想着开工时要做些什么什么……
在停下工作的这一段期间,突然发现,原来这份工作带给我得只有压力。
一想到工作,竟然有股想哭的冲动,我想大概已到了我能承载的极限……

无论如何,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希望今年事事顺心,身体健康,病痛不要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