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070209

今天好像是虚度了一天……

本来打算今天到公司是要好好处理所有的文件,把文件收进文件夹的,克牛奶突然今早说要请吃,要在公司开party,就没时间了。
他到了公司后,就载我和另两人去买吃的和喝的,回到公司已经是十二点了。
吃完东西回到家也已经三点多了。
四点左右打算午睡,醒来时一看,八点了……
一天就这样子过了。

不只虚度了一天,连心也觉得很空虚……
照相机买了回来,只是钱还没交到同事那里。
谢谢帮了我们的同事,真的很感激!!
唉……
好像觉得少了一些东西,心里面好不舒服。
虽然大家都鼓励我说钱可以再赚回来,可是这一刻我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

新年快要结束了,希望元宵后真的能够重拾信心,所有难题都能迎刃而解。
好运跟我来!!

2 comments:

  1. 好运,
    跟你,
    也跟我来吧!
    呵呵 =)

    ReplyDelete
  2. 如果我有好运,我会分一半给你!!
    十点半有52年来最大的月光,是晒月光的好时机,别错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