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一心多用……

一心不能二用……
我想是看什么事情吧!!

对感情,我不能。
喜欢了就透彻的喜欢,所以总是换得自己千疮百孔。
反之,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无论用多少时间多少努力,还是不会有结果。

工作,我常常都一心多用,也许是因为这样才会做错事请吧……
也没办法,牛奶就是要这一套。

还有,和PP Gang的聚会,我们每个人都一心多用。
这一秒跟这个聊,下一秒我们就会加入另一个话题,这是训练有素,哇哈哈!!

在这个速战速决的新世纪,其实该多训练自己去习惯一心多用吧!!

3 comments:

  1. 因为在赶写毕业论文,
    又刚换新工作,
    害得自己天天精神紧张,
    无法入睡,
    老板不满意我的工作表现。

    前公司经理就已劝我不要冒险了,
    毕业后再找工作也不迟,
    我就不听。

    所以我说,
    一心不能二用。

    多希望自己,
    也能训练一心多用 =)

    ReplyDelete
  2. 既然事情发生了,也只能面对……
    你一定是很大压力咯!!
    祝福你啦!!
    如果可以的话,我分一半给你^.^

    ReplyDelete
  3. 呵呵,
    先谢啦!

    不管可不可以,
    你要分我的那一半,
    我要定了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