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凶多吉少

昨天牛奶刮风,而且是狂风暴雨,数人被雨淋到全身湿透。
我超害怕的。

今天,大概轮到我了。
真得好害怕……
婷说我们公司的员工必须穿上防弹衣,以防牛奶开枪时不会伤得那么重。
可是,真的有效吗?

其实这一天也等了蛮久,噩梦就是从新年前开始。
这也是为什么一整个新年我都睡不好。
也许过了今天以后,我会睡得很好。
但在今天之前,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去应战。

我想大概这几天牛奶的心情都不会很好。
昨天炸飞利、玫瑰和一打都被叫进房里坐,只差还没泡咖啡而已。
早上一到公司看见牛奶留给我的note,我就告诉炸飞利今天我应该会死得很惨。
炸飞利反问我,为什么昨天牛奶刮风的时候我没有自首。
他说刮一次台风,总比分开几天来刮更好……
我没话说,毕竟是我不对……

其实在他眼中,是不容有错误发生的。
选择把事情盖起来,必须要有周全的计划,要肯定不会有漏洞让他可以揭穿。
选择自首,必死无疑!!

怕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