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无力感……


昨晚,朋友对我说了一句话。

他说,他觉得自己没有方向。

二十二岁了,却还是工作不稳定,和女友之间也常常有争执。

我看得出,他很累。

他好像有很多的话要说,却说不出来。


很多时候人就是这样子。

当有几个选择在我们面前摊着时,总是很难选出最好的。

即使选择了,到最后又会发现原来我们选的不是最好的。

然后,又会与之前的选择比较,就搞到自己很不开心……


对这种人的常性,我只能显得很无力。

生活了二十几个年头,原来我就是在这样的选择题里成长。

只是,在成长的经验里,我却似乎有一点点的发育不全。

也许是我根本就是脑袋有问题吧!!


我就是拿自己没办法……

2 comments:

  1. 22岁,我也开始怀念了……
    我实在不愿承认自己快要24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