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高层秘密!!

原来迟点要搬公司的消息基本上已经被公开了,炸飞利还告诉我是什么高层机密……
说不定就是他说出去的呢!!
害我怕到不敢跟公司里的人说……

唉!!
这一次再搬就是第三次了……
我想离开的冲动越来越大了,可是这一刻更矛盾……
走、或留?
我不知道。
钱总是个主要因素:要是我找不回这样的工钱怎么办?(虽然我现在赚的并不是很多)
其实我都蛮喜欢这里的同事们。
牛奶其实是个不错的老板,只是他太不懂得体恤员工、总是不懂得做人、说起话来像小李飞刀、给人一百块要人做五百块的工作、心情不好时总爱找人当沙包发泄……
大概是一口气都说不完啦,不过,每个人都有缺点的……

其实跟着这样的老板,是真得很不错的。
学习进度真得快很多,而且让我更懂得人情世故。
知识,我好像真得再也受不了了……
每一天回到公司都很努力地……等放工时间到。
很努力地完成自己手上的工作,然后我就可以快点回家。
可是,每天都做不完……

现在还有浪费时间在这里发泄……
我实在是不懂事!!
但是,我真的不吐不快……

所谓的高层秘密,其实我真的不想懂太多。
我宁可选择当一个小助理,可是……
唉……
我没选择的份儿!!

1 comment:

  1. 哇...
    原来你的职位是属于高层部的耶!
    厉害!失敬!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