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手牵手的幸福?


恋爱一定要牵手吗?
大概大家都会答:“是的。”
应该也会有少数人答:“不一定的吖!!”

从前我很好奇柏拉图式的爱情该怎么经营。
精神上的恋爱好像真的煞有其事。
我大概不能享受那种方式的恋爱吧!!

但现在,手牵手的幸福,真的离我好远好远……
但不牵手,并不代表我不会有幸福吧!!
我该向某人学习,告诉大家我就是阳光女孩!!
我不要悲观面对任何事情,要快乐!!
auditor说的,自己不快乐又怎能让别人快乐呢?

虽然手牵手对我来说很像遥不可及,但我还是可以得到幸福的!!
我相信的!!
我就是个天生该得到幸福的人,哇哈哈!!

2 comments:

  1. 有了快乐和幸福,
    不要忘了也分一半给月亮啊!!
    哈哈 =p

    ReplyDelete
  2. 好吧!!
    再分一半给你又如何?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