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坏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难过。
心情很低落……

刚才和婷谈了几句,他说他老板知道了我要辞职的事。
她也很惊讶。
原来公司里大部分人都知道了……
再一次证明,这公司是没有保存秘密的空间。
虽然说这并不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但就是觉得很没有隐私了。

告诉了某些同事,我知道他们不会大肆宣传的。
告诉他们只是让他们对我的离开有心理准备,毕竟我们在工作上的接触是蛮多的。
其实是谁把这件事说出去,我心里已有了个谱。
只是觉得,那个人就算要说,也不应该跟其他老板说吧!!
那会让我很难堪……
也罢,不想去计较,反正再过几天这就会是事实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调适自己的心情……
虽然说已经决定了要离开,但我的心里却有很多的不舍。
这一走,有得、但也必定有失吧!!

唉,好难去平复我这一刻的心情哦!!
才说了要做个阳光女生,现在就得面对如此这般的考验……
其实应该是件小事情吧……
可为什么我就是很在乎呢?
是自己太敏感了!!
回家好好睡一觉,也许会好很多……

1 comment:

  1. !!!
    要辞职的事,
    递了信才告知天下才是上上之策啊!
    施主要紧记呐。
    Never Disclosed The FAC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