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雨过天晴

突然有种雨过天晴的感觉。

牛奶并没有如我预期般地教训我,只是要我把该做的事情记起来。
想起来,还真是有一点点的内疚。

明天就要呈信了。
Auditor祝我好运,谢谢!!
其实都很感激他给我适当的鼓励与慰问,没有他的帮助我还真的懵懵懂懂过日子。

昨晚差点被超速罗里抛下来的砖块扎中我的车镜,还好只扎中了我的车牌,虚惊一场。
今天一早还没进公司前先把车牌弄好。
炸飞利说幸亏只是中了车牌,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也对,还真的庆幸自己有这种小福气^.^

从workshop回公司的时候听到电台的主持人说了一句话,感觉很窝心。
他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幸福。”
我能感觉到,很贴切。

猪要诚实地面对自己,放手一搏。
我相信你也会雨过天晴的!!
你也会有属于你的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