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或许……

昨天带来的蛋糕竟然发霉了,大概是我没把胶袋绑好吧!!
浪费了二姐送我的蛋糕……
还打算今天也把它当我的早餐,唉……
没办法,唯有泡一杯泡面当早餐了。
一打开泡面,看见里面有两枝叉子,有趣!!

有些时候,生活就是这样子。
无论多么千遍一律的工作,人偶尔还是会犯错。
也许那位工人和我一样,对工作没有了热忱吧!!
也或许,他和经理吵架了,故意多放一枝叉子来出气!!
又或许,他希望吃这泡面的人是一对的……

哈哈哈!!
好多的或许……

情人节将近,会和谁度过?
从前,即使有他的情人节,我还是会和朋友或自己一人过……
或者,等到他放工了,大家都庆祝完了,我们才去吃顿夜宵。
所以我相信,今年我一个人的情人节并不会很难过。

或许,我可以在家好好的庆祝单身情人节^.^
单身万岁!!(有一点苦涩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