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息事宁人!!

昨天太后又问我递了辞职信没……
哎,烦吖!!

太后很坚持要我先递了信,再用一个月的时间去找工作。
其实她有她的用意,我也知道她是为我好、也为自己好。
说为我好,是希望我可以专心找工作,不用面对牛奶的压力。
说为她自己好,是因为家里要装修了,她希望我可以花些时间在家帮忙收拾……
这个原因够绝,要我辞职在家帮忙收拾,炸到!!

之前,我总是因为她不停地念我而显得不耐烦,不是回她的嘴就给她脸色看……
想起来自己真得很不应该……
即使多么不赞同她,但她毕竟是我妈,总不该跟她吵的。
漫长人生,她走的路比我多,她看的事物也比我多,总会有她自己的想法。
我也知道,她是不想我踏错步,才会给我那么多看法……
可某些时候就是受不了……
但我不会生气她,因为在我有事情时,就是她一直呆在我身边照顾我、给我鼓励,陪着我一起瘦下来,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陪她走多久:是她会先走,或是我?
谁也不知道……

所以,昨天在她念的过程中,我学会了闭起嘴巴、低下头。
这个做法虽然没能够表达自己的想法,搞得我一整晚都睡不着,但至少我可以避免激起太后的怒火。
算是一个小进步吧!!

无论如何,我已经打算了在月尾递信。
如果像太后说的辞工后用一个月找工作,我怕我会饿死掉!!

1 comment:

  1. 小女孩长大了哦!
    呵呵!

    月亮给你加油!
    月亮给你祝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