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可以吗?

给天的:
可以不要对我太好吗?
可以不要让我有压力吗?
可以当作你说的话我没听过吗?
可以好象以前那样吗?

给牛奶的:
可以对我好一点吗?
可以考虑加我人工时比别人多一些吗?
可以不要在我忙着的时候又叫我做其他事情吗?
可以做个有交代的人吗?
可以不要那么蛮横无理吗?
可以有点人性吗?

给某人的:
可以再对我好一点吗?
可以给我更多吗?
可以不止这样吗?
可以给我信心吗?
可以做我想要的吗?
可以说我想听的吗?

给我的:
可以对自己更好吗?
可以更爱自己吗?
可以更爱家人吗?
可以努力赚钱吗?
可以不要情绪化吗?
可以不要受其他人影响吗?
可以不让他住进心里吗?
可以吗?

给月亮的:
可以快乐一点吗?

3 comments:

  1. 原来“天”是一个人,
    我还以为“天”是真的天空,
    呵呵! =p

    天的回答:
    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
    但我只可以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牛奶的回答:
    如果可以,
    我也想把你的“可以吗”抛给我的上司...

    某人的回答:
    你看了《游龙戏凤》吧?
    应该努力争取自己的幸福啊!
    可以勇敢的和我说清楚!

    我的回答:
    只有密斯唐自己可以回答了,呵呵!

    月亮的回答:
    叮叮嗒嗒,西西呼呼。
    只有听得懂月亮语的人才能明白。=)

    以上答案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ReplyDelete
  2. 牛奶没有上司了,因为他是老板……

    ReplyDelete
  3. .....呃,
    那样的话,
    无言。

    自己也被老板搞得想要辞职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