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我是乌龟……

对,我就是乌龟。
原来遇到不想面对的事情时,我会选择把自己躲进壳里。
把头缩进壳里,我看不见、听不到。
我就是不想理会。

我真的伤害了他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压力。
我就是不懂得如何去面对。
选择逃避、选择群体活动对我来说是一个唯一不会让我感到尴尬的方法。
如果真的伤害了他,我唯有道歉。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乌龟有很强硬的龟壳,那是个保护层。
但我什么也没有,我只能默默承受。
他的心里只有自己的想法,他只需要别人去赞成他的想法。
可是对我来说,那并不符合我的理念。
说过了不应该发生的事情,他却要我去接受、不要逃避。
答应了不逃避,可我并没有答应其他的事情!!
他的举动让我不能不逃避……
我就是孬种,就是没用!!
我只想用剩余的力气去计划我的下一份工作,无暇想别的。

就因为我珍惜这七年的友谊,我才选择当一只缩头乌龟。
他明白吗?
也许像他所说的,他并不会介意,但有没有想过我呢?
其实我很介意!!

3 comments:

  1. 有情人,每天都可以是情人节^.^
    月亮快乐!!

    ReplyDelete
  2. 呃,
    可是我没有情人...
    但也一样可以快乐!^.^
    呵呵。

    因为,
    那天是爸爸的生日哦!

    ReplyDelete